体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82

3月8日下午,体育部在10-2A104会议室开展教工集体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综合办主任刘丙宝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支部书记、部长孙开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论述中讲到: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奉献爱心、乐于助人,就要当好岗位上的螺丝钉,就要勇做“民族脊梁”,就要把雷锋精神的种子广播祖国大地。学习中,孙开宏强调,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就是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生活、工作中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践行雷锋精神,以“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服务师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不断锤炼师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四有”好老师,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运动训练和比赛中。为了增强学习效果,每位教师在学习中除了认真做笔记,还撰写了学习体会总结。

图文:体育部  审核:孙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