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促交流,“篮”不住友谊——我校与东台市唐洋中学开展校际合作交流暨女篮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245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际合作与交流,12月12日,我校体育部、学生处、招就处联合组团带领学校女子篮球队赴江苏省东台市唐洋中学开展喜报上门、女篮联谊赛。

我校女篮队员张榕容(人文学院)、陈晓娟(经贸学院)来自东台市唐洋中学,在今年7月参加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比赛中作为主力队员为我校女篮夺得第一名。

交流见面会中,唐洋中学校长史俊对我校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唐洋中学60多年的办学历程;唐洋中学女篮教练贲云老师分享了该校女子篮球队取得东台市20多届冠军辉煌战绩的奋斗经历和感悟。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陆亚波向唐洋中学颁发了我校两名女篮主力队员的喜报,招就处副处长李圣峰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体育部副部长王昊介绍了2023年暑期篮球训练营的筹备工作,体育部女篮教练唐莺老师就我校女篮队伍建设和管理、训练、比赛、学习等情况做作了一一介绍。

接下来,双方女篮队员立即投入热身活动,在观众迫不及待的欢呼声中,裁判鸣哨开赛,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传球、掩护、突破、跳投、远投、抢断、盖帽, 你攻我守,往来不断,不时上演精彩场面,引来场外师生阵阵“加油”欢呼声,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给唐洋中学的师生带来了欢乐的运动盛宴,充分展现了两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傲然生机的青春活力。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受到了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的鼎立相助,助推两校师生互动交流学习,为深化“中高职”贯通培养、合力开展育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体育部也将继续积极开展校际合作交流,用“‘篮’不住友谊”的工作方式继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体育部 审核:孙开宏


1.座谈交流

2.陆亚波奉送喜报

3.双方女篮队员(深色衣服为我校女篮)

4.比赛中

5.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