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学网球社团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14

为了发扬青学网球社团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强健体魄,切磋球技,共同成长与提高。12月7日,青学网球社团在学校网球场举办网球比赛,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何姊佟赢得男单项目第一名,吴加敏收获女单项目第一名。

比赛中,参赛队员贯彻教练的技战术部署,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防守,越战越勇,展示了他们较好的心理素质。在场观众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发球、底线抽球、网前截击、高球等一系列动作,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网球社团通过组织实战比赛,既检验队员们对网球基本技术、基本战术的掌握水平,也锻炼了队员们的心理素质、赛场品质,营造了比拼互学的学习氛围,展示了网球社团学子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也增加了队员们继续向高水平比赛进取的信心与热情。

文稿:青学网球社团 审核:孙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