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41

2022年11月16日,第三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乒乓球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按二级学院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比赛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下旋球、侧旋球、扣杀、拉球、弧线球……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决出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人文学院、纺织学院、创意学院;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机电学院、人文学院、服装学院。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学之间进行技战术交流,增进友谊,展现了运动员们的新风貌。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乒乓球社团学生骨干全程参与了比赛疫情防控组织、裁判培训、比赛规则讲解、竞赛组织等工作,并带领参赛队员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给广大学生带来了运动的喜悦和乒乓球技战术的提升。

图文:乒乓球社团 审核:孙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