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瑜伽秀,幸福快乐行”我校学生瑜伽队参加比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119

10月22日至23日,秋韵花香之际,由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主办的“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幸福主题赛暨2022年江苏省第四届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常州站)”、由常州市体育总会和江苏理工学院主办的“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常州市弘阳广场顺利举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来自全省瑜伽运动协会的俱乐部、高校瑜伽社团的三百余名健身瑜伽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展示了瑜伽运动的力量与柔韧之美,分享了运动健身的快乐。由齐莹老师指导的我校学生瑜伽健身社团选送的参赛节目《这世界那么多人》,来自人文学院程雪可、李梦雨、贾梦怡、王晶晶、孙宇婷、缪佳怡、钱雯、梁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最终荣获这两个赛事的辅具类一等奖,同时收获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优秀团队奖”、幼服213B班程雪可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此次参赛是在去年参加此项赛事获得一等奖基础上再获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瑜伽运动技艺水平,燃起学生强身健体、增进技艺、乐学常赛的运动热情,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与训练的丰硕成果,再次激励师生发扬奋勇争先的工作精神。

图文/体育部 瑜伽社团 审核/孙开宏

1.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集体合影

2.队员参赛展示

3.队员参赛展示

4.江苏省第四届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常州站)一等奖

5.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一等奖

6.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