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学期 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645

为满足我校师生健身需求,即日起,对学校体育场馆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一、开放对象:全校师生

二、开放场馆

室外场地: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和网球场;

室内场馆:体育馆一楼健美操房、武术房、乒乓球馆、健身房和二楼羽毛球场地。

  三、开放时间


四、运动须知

1、请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验证身份后进馆锻炼。疫情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严格控制进出场时间和人数。

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随意进馆,严禁私自开门或攀爬窗户进入场馆内,违反者视情况按照《常纺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处理。

2、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请尊重场馆管理人员,服从管理;未经允许不得随便到指定场地或设施以外未开放的地方去,不做与锻炼无关的事;不服从管理或滋事吵闹等不文明行为者,管理人员有权强制劝离场馆,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3、进入场馆进行体育锻炼,应讲究文明,爱护设施,未经管理员同意不得随意搬动,如故意损坏设施或器械,照价赔偿。维护场馆的环境卫生,不在场馆乱贴广告和宣传标语,严禁在场馆与运动场地内吸烟、吐痰、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4、严禁衣冠不符者进入场馆,不得携带各种宠物和对场地设施或他人有危害性的物品进入场馆;

5、有心脏病、癫痫、传染病等不适合在公众场所运动的人员谢绝进馆锻炼;

6、进入场馆活动时,应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在活动时要对场地设施有必要的了解,采取正确的锻炼方法,不做危险动作,做好必要安全防范,如有违反规范导致人身伤害等意外事件,自己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7、对教职工开放时间为周一、三、五16:00-19:00,此期间学生禁入馆内运动。

对学生开放时间为周二、四16:00-19:00,周六、日15:30-17:30,此期间教职工禁入馆内运动。

8、遇特殊情况不能对外开放,提前在体育部网站或体育馆门口进行通知。

 

 

体育部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