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赛出风采,常州纺院2021年学生乒乓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2102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的沟通能力及团队意识,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乒乓球馆举办了常州纺院2021年学生乒乓球选拔赛。

比赛开始,裁判长吴志勇老师宣布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的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制,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取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参赛选手两两对决,三局两胜,每局11分。随着裁判口号声响,比赛立即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只见选手们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等,双方互不相让,小小的乒乓球在台上快速飞舞,牵动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选手们一次次拼尽全力,一次次的得分都扣人心弦。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机制203C张海波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计应203C叶子获得男子单打亚军,经贸学院会计193b钮宏获得男子单打季军;服装学院服工2032马玉玲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人文学院幼健1932罗东兰女子单打亚军,幼健1832何建瑶女子单打季军;体育部孙开宏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常纺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文:吴志勇 审核:孙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