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执法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747


近日,我校教师陆爽,足球国家级裁判员,受中国足协选派,执法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

全国各级别职业联赛的相继举行,是体育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标志。而中乙联赛作为最后一个开赛的职业联赛,其赛事准备情况也备受国内球迷的关注。

综合疫情防控等方面因素考虑,今年中乙联赛采取分阶段赛会制方式进行。10月24日至11月29日进行第一阶段比赛,21支球队在昆明海埂和泸西两个赛区分组进行循环赛。

我校教师陆爽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和积累,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专业能力,2017年通过足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的考核,2019年晋升为中乙联赛裁判员,并连续两赛季执法中乙联赛。在本次比赛中,陆爽老师在裁判工作中克服压力,公正准确,圆满顺利完成了执法任务。

陆爽老师的裁判工作得到了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他利用学校的优势和自身的专业特点,代表学校参加国内最高水平的竞赛活动,积极服务社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图/文:体育部 审核:孙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