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龙舟队荣获常州市运动龙城大联赛龙舟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251

 

        2020年10月24日, 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龙舟协会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龙舟比赛” 在常州竺山湖龙舟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常州市企业、社区和高校共15支龙舟代表队约23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也参与了此次比赛,创意学院、机电学院和纺织学院等14名学生承载着常州纺院“进德、立业、敏学、笃行”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博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的运动精神,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最终获得男子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的龙舟比赛,不仅有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丰富了学生和老师的课余生活,我校也在全市大聚会的活动上展示出了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今年是首届市龙舟竞赛,未来我校还将积极选拔龙舟竞赛选手、加强培训、组成更强的队伍,为诠释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而努力!          

                                                                             


                                                                             图文:潘宜康 审核:孙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