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学期大二学生俱乐部开设和考核内容

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183

2017-2018-2学期2016级《体育与健康Ⅲ4》教学要求及考核内容

根据学院常纺教字[2003]第2号文件规定,2016级全体学生在2017--18-2的体育课实行健身俱乐部制(体育专项选修课),成绩为百分制。具体内容如下:

1、全体学生自由选择体育俱乐部活动项目,俱乐部的项目和地点设置:乒乓球俱乐部(体育馆一楼乒乓馆),羽毛球俱乐部(体育馆二楼羽毛球场),体适能俱乐部(田径场),篮、排、足球俱乐部,地点:靠近学院北门的6片篮球场,保健康复(体育馆一楼多媒体)。

2、俱乐部活动时间从开学的第1周开始,周一~周五15:10—16:40进行。早锻炼开始后,二年级同学可以早上参加早锻炼等同于下午的俱乐部一次,雨天室内项目(乒乓球、羽毛球)正常开放,体适能和篮球暂停开放。本学期活动从,第一周3月5日开始-6月15日结束,共15周,如有特殊情况可以由二级学院提出合理要求,体育部根据实际情况专门安排时间开放。

3、体育俱乐部所有活动场所都有校园一卡通智能刷卡系统,学生可自由选择项目、教师、时间,凭本人校园卡参加体育俱乐部活动,校园卡即为《健身俱乐部会员证》。

4、学期活动总次数为10次(每次计5分),共50分,计入本学期体育成绩。

5、体育课成绩计算分值如下表:

俱乐部活动或早锻炼活动(50分)+体质测试(30分)+理论考试(20分),合计100分。

6、本课程为必修课,每学期2学分。

7、在参加俱乐部活动过程中,所有参与者按授课教师的要求排队进出场,按教师要求进行刷卡活动,每场活动在限定人数已满和开始10分钟后不得入场。

8、俱乐部活动次数查询:学校网页——机构设置——人文社科系——体育部网页上查询。

友情提醒:室外篮、排、足球俱乐部场地大,器材多,参加人数较少,建议同学们去篮球场参加篮球俱乐部活动。

人文学院

2018年3月3日